青林川上客🕊️

【晋江 暮森豆。微博 同lof名。】
。我也不配当个拉文克劳
。看起来在写冷笑话,真实目的是哭
。我没有深度,我是深度的模仿者

【HP】带着卡牌在霍格沃茨念书——文案

【全文已完结,建议看到25章正文结束就好啦。番外乔治篇有点虐,林恩夫妇篇和正文基本上毫无关系,有点甜。】


艾达·林恩,普普通通霍格沃茨学生。

然而开学前一天,她到了一个画风奇怪的学校。

一周后,纯种欧洲人艾达一身金卡闪闪发光,坐上火车回到真正的霍格沃茨。


在舞会——

艾达:企鹅炫舞放着我来!

在禁林——

艾达:神奇动物受死吧!

在决斗俱乐部——

艾达:同学,索命咒了解一下???


于是又是一周后,预言家日报报道继格林德沃、伏地魔又一新黑魔王。

魔法部新部长金斯莱·沙克尔立刻组织傲罗带队进入霍格沃茨保护楚楚可怜学生。


霍格沃茨保卫战Ⅱ一触即发。

艾达:而我只是去抽了个卡???


【须知】


随缘更新,都是小短篇,灵感来自万恶某手游

(我氪了三位数了,现在才两张金卡,我永远讨厌这个游戏x)

隔壁有我完结短篇、战后治愈、手游背景同人——《可他们还没见过我》

评论 ( 64 )
热度 ( 1424 )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林川上客🕊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